首页->工委工作

省直机关纪念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六十周年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2日 编辑:机关工委宣传部审发 来源:省直机关工委

省直机关纪念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

六十周年座谈会召开

3月1日,省直机关工委在抚顺市举行省直机关纪念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六十周年座谈会暨向雷锋墓敬献花篮仪式。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省委要求,部署省直机关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省直机关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在学习和弘扬雷锋精神的实践中走在前、作表率,推动实现全面振兴新突破。要通过在省直机关开展“三年新突破 振兴当先锋”学雷锋主题活动,进一步推动立足岗位学雷锋、志愿服务学雷锋、深入基层学雷锋活动走深走实,实现学习雷锋精神常态化、长效化。

省直机关先进模范人物代表、基层一线代表、派驻干部代表、党务工作者代表和部分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座谈会后,省直机关向雷锋墓敬献花篮仪式在抚顺市雷锋纪念馆举行。随后,与会人员参观了雷锋纪念馆展陈,观看了纪念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六十周年专题展览。

省直机关向雷锋墓敬献花篮仪式

  • 下一篇:  
  •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