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委工作

省直机关工委举办全省工委系统“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 在辽宁振兴新突破中勇当先锋”专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0日 编辑:辽宁省机关党建管理员 来源:省直机关工委

省直机关工委举办全省工委系统“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 

在辽宁振兴新突破中勇当先锋”专题培训班

     

3月14日至15日,省直机关工委在抚顺雷锋学院举办全省工委系统“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 在辽宁振兴新突破中勇当先锋”专题培训班,省直机关工委领导及有关同志、各市直机关工委主要负责同志及所属1名县(区)直机关工委书记参加。

  

培训紧紧围绕贯彻落实省委十三届五次全会精神,增强机关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服务辽宁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开展学习互动,省直机关工委主要负责同志和班子成员分别就分管领域年度重点工作安排作了全面介绍,各市直机关工委主要负责同志就今年主要工作设想作了深入交流。培训期间,组织向雷锋墓敬献花篮,参观雷锋纪念馆,观看电影《雷锋在1959》,围绕培训专题进行座谈研讨,弘扬雷锋精神,激发奋进力量。

 

 

 

  • 下一篇:  
  •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