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委工作

省直机关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22日 编辑:辽宁省机关党建管理员 来源:[辽宁日报]

省直机关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6月21日,省直机关“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在沈阳举行,向11名党员代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7月1日前,85家省直机关单位还将向399名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活动现场,省直机关青年党员代表以《回顾党史 砥砺奋斗》等为题,进行理论学习分享,并进行文艺演出,表达青年党员传承革命精神、汲取奋进力量的决心。青年党员代表表示,此次颁发仪式是向矢志不渝、坚守信念的老党员的致敬,更是一次精神洗礼。他们将以老党员、老前辈为榜样,用忠诚担当涵养政治品格,用实际行动践行铮铮誓言。

省直机关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中不断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实现辽宁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首战告捷提供有力保证。

 

  • 下一篇:  
  •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