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委工作

2023年辽宁省直属机关职工健身运动会开赛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27日 编辑:机关工委宣传部审发 来源:[辽望.辽宁日报]

2023年辽宁省直属机关职工健身运动会开赛

         

10月27日,2023年辽宁省直属机关职工健身运动会在辽宁省网球游泳训练综合馆开赛。省委常委、秘书长、省直机关工委书记姜有为出席开幕式。

    

    

     

此次运动会由省直机关工委主办,以“三年新突破 振兴当先锋”为主题,旨在进一步活跃干部职工文化体育生活,激励省直机关广大干部职工将比赛中焕发出的激情热情转化为推动辽宁全面振兴新突破的坚定信心和昂扬斗志,奋力攻坚四季度,打好全年收官战,以志在必得的信心和勇气夺取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首战告捷。

    

     

    

此次运动会主要利用省直机关干部职工业余时间开展,充分体现群众性、广泛性,共设10个比赛项目,119家单位4500余名干部职工报名参赛,集中展示了省直机关群众性文化体育活动成果和省直机关广大职工团结奋进、昂扬向上、狠抓落实、决战决胜的良好精神风貌。

省(中)直有关单位领导及干部职工代表2000余人参加了开幕式和首日比赛。

 

 

 

 

 

  • 下一篇:  
  •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