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委工作

省直机关工委组织党外人士代表 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争当攻坚先锋”同心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06日 编辑:辽宁省机关党建管理员 来源:

省直机关工委组织党外人士代表 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争当攻坚先锋”同心志愿服务活动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省委关于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有关要求,在毛泽东主席题词“向雷锋同志学习”六十一周年之际,3月5日,省直机关工委统战部组织党外人士代表开展了“弘扬雷锋精神 争当攻坚先锋”同心志愿服务活动,为农民朋友普及农技知识,答疑解惑,解决急难愁盼难题。

  此次活动采取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在省农科院设主会场,沈阳沈北新区农业农村局、沈阳苏家屯黑林台村、沈阳玉兰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东港市委统战部、锦州市农科院、锦州北镇市柳家乡子山高粱种植专业合作社、朝阳建平县马场镇汉奎土地专业合作社7个分会场。各分会场农民朋友积极提问,省农科院的蔬菜专家惠成章、草莓专家王志刚、水稻专家唐志强、高粱专家朱凯、食用菌专家张鹏现场回答了有关番茄、草莓、猕猴桃、水稻、高粱、蛹虫草等种植中的市场前景品种选择、栽培管理、害防治等问题现场互动气氛热烈。

  咨询答疑环节后,辽宁广播电视台党外代表人士关德强分享了个人学习雷锋经历与体会,其他党外人士代表就立足岗位学雷锋进行了座谈交流。大家一致认为此次活动结合大家工作职能,争当攻坚先锋,组织有力,助农及时,对打造现代化大农业发展先行地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今后将在各自岗位上精研业务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以钉钉子精神“从我做起”,狠抓落实,在服务全面振兴新突破攻坚之年攻坚之战的生动实践中传承雷锋精神,攻坚克难、拼搏奉献,争当先锋、再立新功。

  省直党外人士代表、专家、学雷锋志愿者及七个分会场农民朋友共109人参加本次活动。(省直机关工委统战部)

  • 下一篇:  
  •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