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团青工作

2017年度省直机关“两红两优”评选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4日 编辑:机关工委团工委审发 来源:

 

  2017年度省直机关五四红旗团委、先进团委、五四红旗团支部、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共青团员评选工作已经结束。经省直各单位机关团委(总支、支部)、省直院校团委推荐,省直机关团工委初评,省直机关工委评审委员会综合评定,省直机关工委班子会议讨论审定,以下集体和个人被评选为2017年度省直机关“两红两优”集体、个人,现予以公示。 

  (名单见附件) 

  本公示发布后,对以上集体和个人如有不同意见,请在5月30日前以电话、信函、亲访等方式向省直机关团工委反映。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电话和信函应署真实姓名。信函的有效时间以发信时的当地邮戳为准。 

  电话:02423128618     02423128453 

  地址:沈阳市和平区和平南大街45号 

  邮编:110822 

  共青团辽宁省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2018524 

  • 下一篇:  
  •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