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2019辽宁省机关职工职业技能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4日 编辑:机关工委工会工委审发 来源:省直机关工会工委

关于举办2019辽宁省

机关职工职业技能的通知

各市总工会、市直机关工委

    按照省总工会、省直机关工委和省人社厅联合下发的《关于开展2019辽宁省奋斗振兴杯机关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活动的通知(辽工发201922号)要求为切实做好大赛相关工作,现将具体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和地点

    全省机关职工职业技能赛于112829日在沈阳职工大学(铁西区兴华南街51-2行。参加两项决赛选手于11月28日12时30前在沈阳职工大学考试楼前集合合影留念。

11月28(星期

第一场:9:00-11:30进行公文写作比赛

    第二场:14:-15:00进行职业基础知识比赛。

11月29日(星期五)

第三场:9:00-9:50进行计算机操作比赛

    第四场:10:30-11:30进行文字记录比赛

    二、比赛方

比赛采取笔试和计算机操作方式进行。

    (一)公文写作为纸质答卷,参赛选手根据给出的素材和要求写出对应文章主要考察参赛选手政策理论水平、文字表达和解决问题能力以及公文写作要领等。

(二)综合能力。综合能力比赛具体为:

1.文字记录。方式听朗诵、播报录音,在草纸上做记录,通过整理在电脑上形成一篇内容和结构都清晰完整的文稿

2.职业基础知识方式纸质答卷,题型为填空、单选和多选;

3.计算机操作。方式为上机操作,内容为excel2007相关知识运用

    三、报名要求

参赛分赛区工委为单位进行申报。参赛单位到省直机关工会工委网站通知通告栏下载2019辽宁省机关职工职业技能赛组队报名汇总表》附件1和《2019辽宁省机关职工职业技能赛参赛选手登记表》(附件2)表格内容和备注要求填写,1112(星期三)前上报大赛指定邮箱1120(星期三)13时,省总工会、省直机关工委和省人社厅派员在沈阳职工大学组织召开领队会,就大赛相关情况进行说明,同时发放参赛证届时各参赛队派1人参会。比赛领队及参赛选手期间食宿、交通费自理,按出差标准由各自单位报销。

联系人:赵冰雪、吴学广、王继军

联系电话:22581163、23128769、23447302

邮箱地址:lnszyjnds@163.com

附件1.2019辽宁省机关职工职业技能赛组队报名汇总表

          2.2019辽宁省机关职工职业技能赛参赛选手登记表

            

            辽宁省职工技能大赛工作领导办公室       

                    2019年1016

  • 下一篇:  
  •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