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宣传之窗

省直机关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 在新时代推动东北全面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在大连举行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02日 编辑:机关工委宣传部审发 来源:

按照省委统一部署,10月17日,省直机关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新时代推动东北全面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在大连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省直机关工委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书记郭辉作宣讲报告。省(中)直各单位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和部分机关党员干部,各市直机关工委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书记等,共计160余人参加。

郭辉重点围绕充分认清习近平总书记在新时代推动东北全面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准确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对东北全面振兴取得成效的重要论述、全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对东北全面振兴面临形势和机遇的重要论述、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推动东北全面振兴重要任务的重要论述、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的重要要求5个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在新时代推动东北全面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精神作了系统宣讲和深入阐释。

结合工作实际,郭辉说,省直机关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新时代推动东北全面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精神,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党建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提高机关党建质量,走好第一方阵、当好“三个表率”、建设模范机关,努力在打好打赢新时代东北振兴、辽宁振兴的“辽沈战役”中走在前、作表率。省(中)直各单位要采取多种形式,广泛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在新时代推动东北全面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精神学习宣讲活动,推动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入脑入心、落地落实。

    通过宣讲,大家纷纷表示,作为省直机关党员干部,要牢记嘱托、感恩奋进、不辱使命,牢牢把握维护国家“五大安全”的重要使命,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和构建新发展格局这个战略任务,撸起袖子加油干、争分夺秒抓紧干、一鼓作气拼命干,全力实施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为打好打赢新时代的“辽沈战役”首战之年的收官之战贡献省直机关力量。

 

  • 下一篇:  
  •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