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红色基因,继承先烈遗志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31日 编辑:机关工委工会工委审发 来源:

    天地英雄气,千秋尚凛然。3月31日上午,省直机关青年清明祭英烈活动在沈阳抗美援朝烈士陵园举行,缅怀革命先烈,砥砺革命意志。在抗美援朝烈士纪念碑前,大家向烈士默哀致敬、敬献花圈,并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大家瞻仰烈士墓群、擦拭烈士英名墙寄托哀思,并参观抗美援朝烈士纪念馆,集体追忆抗美援朝的艰苦历程。参与活动的省(中)直机关青年纷纷表示,要传承红色基因,秉承先烈遗志,凝聚奋进力量,共创美好未来。

    省直机关团工委负责人表示,辽宁是抗美援朝出征地,省直机关工委组织这次活动,就是要传承弘扬抗美援朝精神,用好辽宁“六地”红色资源,引领崇尚、缅怀、学习、捍卫英烈的风尚,切实发挥机关党建引领作用,推动省直机关青年积极投身辽宁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省(中)直有关单位青年代表和省直机关工委有关同志共120余人参加活动。

  • 下一篇:
  • 上一篇: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