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志愿行 携手向未来——科普进校园”省直机关青年学雷锋主题活动举行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07日 编辑:机关工委工会工委审发 来源: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3月4日,省直机关团工委主办的青春志愿行 携手向未来——科普进校园”省直机关青年学雷锋主题活动在省光明学校举行。

活动中来自省科协、省体育局、省生态厅等单位的省直机关的40余名青年志愿团队和青年志愿者代表为省光明学校团委赠送了体育器材,为在校250余名小学生展示了精彩的科普剧、科普实验、机器狗表演、环保小实验等节目,组织小学生们现场体验了球幕影院和16件科学展品,活动受到了在校学生们的热烈欢迎和喜爱。

省直机关青年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要把雷锋精神融入本职工作和振兴实践,担当使命、服务社会、奉献爱心、传承文明,在打好打赢攻坚之年攻坚之战中走在前当先锋做表率。

 

  • 下一篇:
  • 上一篇: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