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直机关工委认真组织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2日 编辑: 来源:

5月9日,省直机关工委及时印发了《关于收视收听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的通知》(辽直工委传发〔2022〕20号),对省(中)直各单位机关党委组织党员、干部收视收听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活动作出安排,明确要求各单位党组(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机关党委及党支部要组织专题学习,团委、青工委要组织团员青年以团支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等为基本单元开展学习研讨。

5月10日上午,在省直机关工委领导班子带领下,工委全体党员、干部集体收看了大会直播,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共同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当天下午,省直机关工委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书记郭辉亲自主持召开工委全体党员、干部座谈会。会上工委班子成员、部门负责同志、历任省直机关团工委书记、工委青年导师、青年代表纷纷发言,畅谈心得体会。会议强调:一是深刻认识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做好新时期青年工作的思想自觉;二是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省直机关共青团工作;三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在省直机关形成青年工作齐抓共管的工作合力。

会议要求,省直机关团青组织要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做好省直机关共青团工作,不断增强共青团工作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把省直机关团员青年团结起来、组织起来、动员起来带领他们在“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中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扎实的工作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 下一篇:
  • 上一篇: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