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献爱心 助力抗疫情——省纪委监委机关省委巡视办全体妇女同志慰问抗疫一线医务工作者家属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09日 编辑:机关工委工会工委审发 来源:

3月6日,在第110个国际劳动妇女节前夕,省纪委监委机关、省委巡视办全体妇女同志,为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奋战在援鄂一线的务工作者家属,精心准备了“三八节”爱心礼包,奉送上爱心慰问

病魔无情,人间有爱。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作为辽宁医疗资源最丰富的医院之一,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先后选派9批医疗队驰援湖北抗击疫情,其中女性医务工作者更是发挥了不可或缺的巾帼力量。她们舍小家为大家,无私奉献,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了巨大的付出和牺牲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谱写着人间大爱和众志成城的精彩乐章,诠释着“最美逆行者”的初心使命。省纪委监委机关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要关心关爱奋战在疫情防控斗争一线的医务人员”重要指示精神,积极响应党中央以及全国妇联、省妇联的号召,本着真心实意献爱心、送温暖、稳后方、振士气以及自觉自愿、量力而行的原则,发出了”巾帼献爱心、助力抗疫情”爱心捐款倡议,号召动员委机关和巡视办全体妇女同志,为抗疫一线医务工作者家属爱心捐赠。活动开展后,妇女同志热情高涨、积极行动、踊跃捐款,自愿捐款覆盖率达到了100%。随后购买有机蔬菜等慰问品,当天即配送到盛京医院196名援鄂医务人员的家中,用实际行动向奋战在最前线的医务工作者及家属们送上来自纪检监察和巡视队伍的一份心意和敬重

同舟共济克时艰,众志成城抗情。省纪委监委机关和省委巡视办全体妇女同志纷纷表示,今年这个“三·八”妇女节特殊而有意义,令人激动、令人难忘,大家虽然不能奋战一线,希望也能通过特殊的形式,以自身微薄之力,为夺取疫情防控全面胜利作出应有的贡献!疫情阻挡了大家的欢聚,却挡不住主动担当尽责的必胜信念,必将凝聚起战“疫”的磅礴巾帼之力。疫情过后,共盼春来!

  • 下一篇:
  • 上一篇: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