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地震局举办妇女职工文化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9日 编辑:机关工委工会工委审发 来源:

“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为丰富女职工文化生活,提升女职工自身文化素养与工作热情 ,展现辽宁地震系统女职工精神风貌,2021年3月5日,辽宁省地震局机关工会在局五楼会商室举办“喜迎三八节——辽宁省地震局妇女职工文化交流座谈会。”局领导李强同志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各部门女职工代表共30余人参加座谈会。

本次座谈会分为文化讲座与防震减灾知识竞答两个环节。讲座现场,工会委员分别以古典文学《山海经》,春季养生知识与传统戏曲为主题为女职工进行了精彩的讲解,讲座深入浅出,既展现出讲解人员丰富全面的文化知识素养,又兼具通俗与幽默,得到了广大女职工的的一致好评。

防震减灾知识竞答采用抢答方式,机关工会精心准备了与防震减灾工作相关的题目,大家踊跃抢答,现场气氛热烈,参会职工代表以回答的百分之百正确率展现出辽宁地震系统女职工超强的专业素质。

通过本次文化交流座谈会,充分展现出辽宁省地震系统女职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增强了凝聚力,提振了辽宁地震系统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助推辽宁省防震减灾事业高质量发展,提升了防震减灾事业服务于新时期辽宁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使辽宁地震系统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 下一篇:
  • 上一篇: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