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直机关“职工书屋”建设现场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3日 编辑:机关工委工会工委审发 来源:

11月9日下午,省直机关“职工书屋”建设现场推进会在辽宁省司法厅召开,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赵满,省总工会宣传部长邹群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司法厅副厅长郝集体参加会议并致辞,省直机关工会工委主任那志强主持会议。来自省直各单位30余名工会主席、职工书屋建设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前,会议代表们参观了省司法厅职工书屋、党建活动室、新时代党员群众讲习所。会上,省司法厅、省财政厅、省委政法委7家单位参会人员分别就2017-2018年度本单位开展职工书屋建设情况作了经验介绍:省妇联将书香妇联建设与机关文化建设相结合,全力培育和涵养妇联机关特色文化氛围;省农科院工会将职工书屋建设同开展科学研究与成果转化工作相结合,弘扬科技工作者求真务实、锐意创新的精神风貌;省财政厅结合职工书屋建设,举办了读书报告会、阅读交流沙龙等活动,营造了浓厚的读书氛围;省司法厅介绍的“坚持六个结合、对标六项标准、拓展六种服务”的经验作法,引发了与会同志的普遍共鸣。随后,省公安厅等4家单位分别谈了交流体会。大家在交流发言中普遍反映,职工书屋建设,是机关政治建设队伍建设的重要载体,既要建好硬件,更要做好服务,引导干部职工多读书,读好书,持续打造健康向上机关文化。

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赵满对省直各单位的发言进行了点评,他在讲话中指出:文化自信是最根本的自信,职工书屋建设是机关文化建设重要平台,要不断结合新时代的特点,摸准职工需求,切实发挥作用、提高使用效率,真正转换成干事创业的实际能力,为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凝聚智慧和力量。

  • 下一篇:
  • 上一篇: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