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着意化为桥——省直机关工会工委圆满完成“两节”期间困难职工帮扶工作

发布时间:2016年02月02日 编辑:huxf 来源:辽宁机关党建

青山着意化为桥

——省直机关工会工委圆满完成“两节期间

困难职工帮扶工作

 

根据省直机关工会工委的工作安排和部署,2016年元旦、春节期间继续开展对所属困难职工帮扶救助工作。目前,103个单位、663名会员共领到帮扶救助金695500元,得到工会组织和受助会员的普遍赞誉。

开展帮扶困难职工工作是落实党和政府惠民生、暖民心政策的重要举措,是工会组织的一项重要职能。省直机关工会工委把为职工解决困难作为对职工关心关爱的重要体现和为困难职工办实事、办好事的重要抓手,切实落实好各项帮扶措施,及时为困难职工送去组织的关怀,使他们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节日。

 这次帮扶工作坚持省直机关工会工委补助与各单位补助相结合的原则进行。省直机关有107个工会组织793名会员填写《省直机关困难职工登记表》,明确了受助对象的具体部门、姓名、困难原因。工会工委按照标准逐一核查,确定帮扶等级和人员,报请省直工委审定同意。各工会对受助困难职工在本单位进行公示,接受职工群众监督,做到公开、公正、透明,大家公认。春节前夕,帮扶救助金全部发放到受助会员手中。

  • 下一篇:
  • 上一篇: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