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度辽宁省直属机关“五四红旗团委”“青年五四奖章”“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共青团员”拟表彰对象公示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12日 编辑: 来源: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为进一步选树典型、表彰先进,引领省直机关广大团员青年、团干部和基层团组织踔厉奋发、砥砺笃行,在奋力实现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新突破中练就过硬本领、发扬斗争精神、树立家国情怀、留下奋斗足迹,省直机关工委决定集中表彰一批先进集体和个人。

拟授予辽宁芭蕾舞团团委等16个基层团组织“2021年度辽宁省直属机关五四红旗团委”称号,授予郎宏等160名同志“2021年度辽宁省直属机关青年五四奖章”称号,授予王翌竹等18名同志“2021年度辽宁省直属机关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授予栗颢芮等16名同志“2021年度辽宁省直属机关优秀共青团员”称号。

为体现评选工作的公正性、代表性和权威性,现将2021年度辽宁省直属机关“五四红旗团委”“青年五四奖章”“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共青团员”拟表彰集体和个人进行公示,公示日期为2022年7月13日-7月19日。如对公示的集体和个人持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通过电话、传真等方式向省直机关工委反映。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并告知或签署本人真实姓名、单位和联系电话,以利于调查核实和反馈情况。

 

公示电话(传真):024-23128453、024-23128454

 

 

           省直机关工委

                               2022年7月12日

  • 下一篇:
  • 上一篇: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