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省直机关出席共青团辽宁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9日 编辑: 来源:

共青团辽宁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将于12月召开。根据《共青团辽宁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代表推报选举工作指引》要求,经推荐提名、组织考察,并报省直机关工委和团省委研究,拟提名王雪11名同志作为省直机关出席共青团辽宁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现予以公示,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反映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反对借机诽谤诬告。

王雪,女,共青团员,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生物灾害防控中心第一团支部书记、办公室干部。

王一竹,女,中共党员,沈阳海关所属沈阳桃仙机场海关人事政工科一级行政执法员,沈阳桃仙机场海关团支部委员。

王为群,男,中共党员,省直机关团工委书记。

王艳美,女,中共党员,中科院沈阳自动化所研究生团总支副书记。

韦瑶,女,中共党员,辽宁省生态环境厅团委书记。

李森,男,共青团员,沈阳市铁西区启工消防救援站四级消防士。

李偲旖,女,共青团员,辽宁芭蕾舞团主要演员。

张晓晨,女,共青团员,辽宁省肿瘤医院团委委员。

范思源,男,共青团员,辽宁省检验检测认证中心医疗器械检验检测院检测员。

赵苗,女,中共党员,辽宁省气象局直属机关团委书记。

公示期间,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的形式,向省直机关团工委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报本人真实姓名。

公示时间从2022年119日起到1116日止。

 

人:宋宇

联系电话:024-23128453(传真)

   箱:szghgw2020@163.com

   址:沈阳市和平区和平南大街45号

   编:110822

 

 

 

省直机关团工委

2022年119

  • 下一篇:
  • 上一篇: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