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组织工作

省直机关工委组织召开“营商环境就是我们自己”省直机关在行动专题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7日 编辑:机关工委组织部审发 来源:

省直机关工委组织召开“营商环境就是我们自己”

省直机关在行动专题经验交流会

 

413日,省直机关工委组织召开“营商环境就是我们自己”省直机关在行动专题经验交流会,24家省(中)直单位参加会议并进行经验交流。省直机关工委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书记郭辉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省直机关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张国清书记在去年9月28日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4月7日全省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对机关党建的工作部署,持续深化“营商环境就是我们自己”省直机关在行动工作,推动机关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全面提高省直机关党的建设质量和水平,在优化我省营商环境中充分发挥省直机关“走在前、作表率”的重要作用。
  会议强调省直机关各级党组织要做好机关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大文章树立融合思维,强化融合措施,创新融合载体,优化融合机制;要形成狠抓落实的新风尚,围绕“四个缩短”抓落实,深入基层调研抓落实,紧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抓落实;要实现党建引领营商环境建设新突破,在擦亮“窗口”中形成场景,在提升效能中纾解难题,在依法行政中打造诚信政府。

  • 下一篇:  
  •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