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组织工作

厚植模范沃土 发挥榜样力量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2日 编辑: 来源:省直机关工委组织部

厚植模范沃土   发挥榜样力量

——省直机关“两优一先”事迹材料选编丛书编印成册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进一步激励省直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争先创优笃行不怠建功立业,省直机关工委精心组织编发了“喜迎二十大  展现新风采”省直机关“两优一先”事迹材料选编丛书。通过部分省(中)直单位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先进事迹展示新时代辽宁省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成果,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精神引领、典型示范作用,以先进典型影响人、感召人、带动人,为省(中)直各单位机关党的建设汇聚强大正能量。

丛书共分为《喜迎二十大  展现新风采——省直机关优秀共产党员事迹材料选编》《喜迎二十大  展现新风采——省直机关优秀党务工作者事迹材料选编》和《喜迎二十大  展现新风采——省直机关先进基层党组织事迹材料选编》三部分内容,共收录了85名优秀共产党员、83名优秀党务工作者、81个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先进事迹材料。丛书近30万字,内容丰富、图文并茂、事例鲜活,既是先进事迹展示,也是党建工作研究探索,有很强的可读性和借鉴性。


“一人兴善,万人可激”。崇尚先进才会产生先进,争做模范才能模范辈出。直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从先进事迹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站在新起点、迎接新挑战、创造新业绩,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 下一篇:  
  • 上一篇: